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015/10/25 最熱門!電子商務創業成功案例-在24個月內,讓估值從-1到1億 (心得填寫至10/28)








人人都有創業夢卻不得其門而入
網路創業門檻低,最受創業家歡迎
調查指出透過網路創業僅25%有營利
如何降低失敗、提高創業成功機會
讓網創專家分享自身經驗告訴您






     活動時間:10/25 (日)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InternetBusiness.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0/28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10/29 (四)

9 則留言:

  1. 先楚創業的目標, 創業計劃書與簡報的撰寫方式與技巧如何讓聽者產生共鳴, 讓人覺得我們是在解決問題, 簡報要凸顯優勢與差異性,自己對於市場現況也要熟悉。專利商標要先申請,最後提到閉鎖型公司,讓公司運作更有彈性。
    學員:林枻騰

    回覆刪除
  2. 講師擁有多次創業經驗,並分享許多創業的眉角與心得,使底下的身為聽眾的我受益良多。講師並點出許多人創業的迷思,創業須找出自己熱情與優勢所在,成功機率才會高。此外,更是佩服講師創業的膽識與勇氣。
    學員:張毓仁

    回覆刪除
  3. 講師真的有非常豐富的創業經驗,透過他的經驗分享,著實讓我了解到很多創業過程,雖然95%的創業會失敗,但是透過此項課程,可以讓我們更加了解創業的過程、手續、方法,以及創業過程的風險迴避,比如專利的申請或是資料的找尋都是增加創業成功的方式。
    學員:黃亭淵

    回覆刪除
  4. 人生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這句話直接吸引了我。
    雖然我沒有創業的想法,但是對創業人那份勇氣與努力很佩服。
    上完了這堂課,讓我更加瞭解到創業要考慮的問題絕對不簡單。
    對課堂上提到的波士頓矩陣也有進一步的認識,
    也深刻領悟到,創業需要資金,
    而吸引資金最重要的就是要想辦法突顯出自己產品或服務是有潛力的。
    學員:陳威宇

    回覆刪除
  5. 以往總覺得創業要作的事很多,幾乎所有大大小小事都要作。
    上完課後透過老師的分享,讓我對這些創業千頭萬緒有更深的感受。
    確實知道哪些事是重要的,哪些事該如何替自己創造優勢。
    創業就是想要成功,而要成功不是靠運氣,而是自己要作足功課。
    就如老師課堂上所說,如果自己都對創業環境與對手都不熟,
    自己要如何擊敗對手呢? 更不用提吸引別人的投資了。
    學員:劉珮真

    回覆刪除
  6. 這次課程是講師自己實際的成功案例經驗分享, 以實例來說明創業各階段該有的思維及考量, 更清楚點出創業計劃書的五大成功關鍵. 最重要的是, 這計畫書是已經募資成功而且很實務&可行的, 而不只是理論的學術的構想. 因此,非常受用,收穫良多!

    學員:張桂真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7. 非常不錯的經驗分享,Frank以自身的經驗教導大家創業的步驟,以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說得非常棒,創業是需要熱情的,沒有熱情只基於利益考量很難成功,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祖克伯的演講,他並不是為了錢而創立Facebook,他是為了解決一個問題,他想讓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更容易,把全世界的人都連結起來,他甚至想在非洲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透過網路的力量,縮短貧富差距,這是一個偉大的目標,我非常佩服,雖然他還那麼年輕。現在台灣、韓國、大陸有非常多的新創團隊,開發APP解決問題,這是個不錯的模式,找幾個志同道合的合夥人,不用花很多的資金,利用社群網路行銷,創意無限。Do the thing right!相信大家也都能創業成功。

    學員:陳明仁

    回覆刪除
  8. 這堂課老師教了很多東西,讓我們從不同的角度,認識現在的電子商務平台以及創業應該有的知識及想法,開始慢慢了解到現在任職公司的不足以及未來如果要創業所必備的認知,實在是獲益良多,更讓我找到自己未來的目標,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和電子商務相關的課程,說不定可以激發出更多不同的火花

    學員:劉大鈞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9. 透過講師的經驗分享,讓我們了解到創業需要面臨的問題,與可利用的資源為何,但創業需要熱情與持之以恆的耐力,與不怕挫折的面對雜七雜八的瑣事,皆需要創業者一一去突破的難題,另外講師也分享了如何利用募資平台,成功募的創業所需要的資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