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2015/11/15 紫微八字初探工作運-認識命理、認識自己,找出職場方向 (心得填寫至11/18)




















    職場中,盡人事也需聽天命
    是否有貴人指引?安穩退休不是夢? 轉換跑道會不會更好?
    從生辰八字中,了解未來工作運勢
    進而抓住職場的大方向,以樂觀積極的態度,跨越工作的難關


     活動時間:11/15 (日)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BK_W.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1/18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11/19 (四)

14 則留言:

  1. 我對命理的印象,一直都認為那是一種統計歸納的數學應用。
    很多人算命應該是希望預知未來,然後該用什麼方式去面對、處理未來的事。
    今天聽紫明老師的命理介紹,覺得很有趣,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
    發現要記憶的東西還真不少,不過我還是很用力的聽。
    雖然感覺聽得迷迷糊糊的,但至少知道紫微這領域是在講些什麼,
    謝謝老師熱心的解說~陳保穎

    回覆刪除
  2. 一直以來,我深深覺得紫微八字是博大精深的智慧,學習命理的目的是幫助了解自己,掌握命運。今天來聽紫明老師的課,對紫微斗數有了一些新的認知,命盤是一種先天的傾向,然而我們仍然可以透過做好事去改變先天命運,即使有一些不好的星曜座落在我們的事業宮、命宮、田宅宮等,但並非永遠的固定影響,還有大限、小限、流年、四化等不同變數,組合成命運的高低起伏。期許自己學習命理卻不迷信,以科學態度驗證命運。(陳文婷)

    回覆刪除
  3. 今日課程授益良多,也藉由老師的解說,對自己更深一層的認識,自己對紫微也ㄧ直很有興趣,日後也會再深入研究,感謝仕新給予我們入門基本概念。(鄧詩屏)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今天有機會參加這樣一個特別的課程, 透過講師課程中的介紹解說, 從基本的八字, 五行, 農曆, 陽曆, 星賦, 宮位, 副星等, 到格局, 流年, 大限, 小限等都有基本的介紹及教學. 也透過實際命盤解說的方式, 做解說並回答同學問題. 很充實的課程, 獲益良多. (Alpine Chang)

    回覆刪除
  5. 很多人的求學或就業的過程可能都是循規蹈矩的遵循著該有的路線前進. 譬如說一心嚮往公務員或大公司穩定的工作環境, 所以就花很多時間念書考試或是先取得高學歷來換取進入的門票.如果能透過紫微斗數先了解自己的屬性, 或許可以取得捷徑或是事半功倍. 了解自己後 再設定目標 就會更清楚計畫要怎麼做了. (林佳潓)

    回覆刪除
  6. 一個很美好的星期天早晨.可以學到不同領域的知識。本身我也有在寫程式,所以我很了解寫程式不難。難的是了解這些規則。紫微斗數是老祖宗的智慧,很值得來探索。這次的課程,讓我對紫微斗數初步了解。打開我的好奇心,希望有機會可在學習。(林煜烽)

    回覆刪除
  7. 以前覺得命理很難,看了許多的節目,也都看不懂,不過上了老師的課程,覺得對於紫微命裡有初步的了解,雖然離能解盤的程度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但是了解紫薇的基本運作原理與知識,對於人際間話題的開拓,也是幫助不少,命理真的是一個艱深但值得投資的項目,希望再有課程能進階討論命理。(范銘書)

    回覆刪除
  8. 紫微八字除了是中國古老智慧結晶外, 也是門艱澀的學問。雖然坊間提供不少工具能輕易排出命盤、大限、小限、流年。但如何解讀各宮位、主星、副星間的關係。才是此領域的精華所在。謝謝老師嘗試以淺顯的表達方式讓初學者容易入門的用心。期盼未來有機會將此應用於專案管理領域(sandy wong)

    回覆刪除
  9. 有人碌碌無為,有人抑鬱不得志,很多人都關心自己的事業發展前景會如何,將來是經商還是上班,上班是進私人企業還是公務員等等,除了透過CPAS(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職業適性診斷測驗』診測個人的職業「適性(Aptitude)」,本質上是一種人格特質測驗。透過老師的說明,紫微與CPAS比較起來,也毫不遜色。(林元培)

    回覆刪除
  10. 雖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六名七相八敬神九結貴人十養生
    但依據了凡四訓,後天的行為是可以改變未來的命運的
    命盤所代表的是預期的軌道,但後天的努力是會偏離此預期的軌道,朝好的方向前進
    由此可推論,多積陰德是有可能改善既有之命運(孫又先)

    回覆刪除
  11. 一直對於紫薇很有興趣,雖然要了解的還有很多,這次的課程非常有趣也很實用,尤其這次老師特別針對工作性質來探討,透過紫微命盤可以更了解每個人的個性特質,可以用於評估是否要轉換跑道,或者這樣的工作性質是否符合。喜歡這樣的課程,透過很有趣的方式討論,將深沉的古老智慧轉換成實用的知識。
    (廖莘恬)

    回覆刪除
  12. 很特別能上這樣的課程.趁這機會多了解命理的領域
    上課提到一些pmp常用的名詞時,特別覺得有違和感=.=+
    課程中間沒有停頓,一直上到12點,還是不少同學跟老師請教問題
    這在renew的課程中,算是較少看到的
    希望能有機會跟老師多多請教

    學員:李宏彥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3. 紫微斗數及其他算命工具主要為幫助我們了解個人個性、格局、命運與流年運勢,但是並不是要盲從或迷信,畢竟命運是定數,但是人為是變數,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這些算命資訊將可提供我們待人、處事及工作上的重要參考,尤其在因人、因時與因事之溝通、行事、決策之管理工作上可做為參考,希望能知天命且可趨吉避凶。

    學員:許烈堂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4. 透過這次上課對紫微斗數有了基本認識,除了基本的主星特徵、宮位執掌之外,竟然還有大限、小限、流年、四化等不同變數,造就波瀾起浮的人生命運。命運的整體不能用單一方向去看,而是要綜合考量之後進行整體詮釋。(陳盈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