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2015/11/21社群行銷應用大公開-用Facebook連結品牌精神,創造口碑 (心得填寫至11/25)



    品牌精神猶如靈魂,如獲得顧客認同
    產品地位與價值將從云云品牌中脫穎而出
    該如何利用社群行銷與顧客拉近距離
    加速推廣品牌精神,建立口碑

    很榮幸邀請榮獲2015科技創新力卓業品牌獎-遠傳電信 品牌管理暨策略規劃處主管
    來為大家分享FB行銷策略及口碑分析實務


     活動時間:11/21 (六)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marketing_FB.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1/25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11/26 (四)

11 則留言:

  1. 在開課之前對社群媒體僅只於「看」的階段,上面有什麼就看什麼,從來不會去思考背後的涵意,今日聽了講師的介紹之後,才發現為來社群媒體可以有這麼多種運用技巧,並讓企業與使用者有一個互動的平台。
    講師以Facebook經營粉絲團為例。企業在經營粉絲團是為了建立品牌忠誠度及影響力、即時傳遞訊息、蒐集喜好資訊做為行銷設計及傾聽用戶的心聲。而一個好的粉絲團,內容才是最重要的部分,也是凝聚用戶向心力最重要的黏著劑。好的內容可以創造話題性,提高參與度,再加上粉絲的分享及轉貼,更能提高傳播度及點擊數。粉絲團的經營也是在延伸品牌的性格,並能擁抱客戶,創造品牌價值。
    上完課之後對於經營社群媒體也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自己不只可以Follow他人所經營的粉絲團,甚至自己也可以經營一個粉絲團,講師也介紹了不少發文技巧,真是獲益良多。
    (楊富謀)

    回覆刪除
  2. Yvonne老師讓我們了解社群經營對於企業品牌忠誠度的建立有所影響。除了做為大眾喜好資訊蒐集的管道,以利設計更貼近大眾需求的服務之外,更能即時傳遞訊息,與用戶進行雙向溝通。而貼文及活動內容是最重要的部分,如何吸引粉絲互動留言?如何用趣味性包裝商業議題?積極與客戶互動,才能持續彰顯品牌價值。(陳盈築)

    回覆刪除
  3. 大型粉絲團商業化的經營是一個我從沒有碰觸過的領域, 鑒於工作上有相當多的項目有主導市場經營上的需求在敝公司台灣辦事處以技術支援為主的業務中, 並希望也有額外的人力可以了解網站使用者的需求並系統化管理, 因此才參予此課程. 老師以清楚的邏輯解釋臉書設群內活動相關的設計, 從她的解釋中才了解經營粉絲團是相當不容易的, 尤其是大型的粉絲團中各粉絲又有不同興趣, 粉絲的正負回應的處理, 適當引起團員的點擊興趣等都會直接反映到公司品牌甚至是商譽. 從老師的解釋其經營模式不難了解到她的熱誠及最優化的粉絲團經營模式, 希望學員我及老師公司的粉絲團經營都可持續經營成功.

    陳毓成

    回覆刪除
  4. 一直以來總是從使用者端的角度看待facebook 的應用及效應,這堂課由擁有業界實務經驗的Yvonne老師帶領我們,從企業端的角度看待如何運用facebook 來進行社群行銷應用,讓沒有這方面實務經驗的我,可以在短短三小時的課程中,除了見識到以往只能隔著網路溝通及揣摩的[小編]的真實面貌,以及其起心動念的思維脈絡,更能夠對社群網路的運用有所啟發,真的是獲益良多! ( 林昇德 )

    回覆刪除
  5. 網路行銷各種面觀,一直以來都以為各大官方所發表的文章或是訊息都是一般般的訊息。上了老師的課才知道原來後面有隱藏各種含意,不論是測試、試探、統計、觸及、參與、分享、衍生、鋪陳、觀察、互動、推廣、延續...等。雖然不是企業或是商家亦或是個人投資下去就會有所會報與報酬或回饋,但卻是現今必須用心經營下去領域,他所成就的是一個社為觀感與品牌形象,是一種無形中具有影響力的品牌行銷。感謝老師的3小時分享,獲益良多,也知道原來當小編需要有正面積極與樂觀幽默的基礎,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回覆刪除
  6.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粉絲團就是用來與消費者互動或發發最新消息而己,但此次老師的分享後,了解到原來一個粉絲團可以做的更多,除了使用粉絲團與網友加深連結之外,還可以深化品牌的印象;當然,課程中也分享了許多與網友互動的實用小密技,這才發現,原來我也常常被這些小密技吸引而不知,此次的活動真是讓我學到了許多眉眉角角呀。(戴宏達)

    回覆刪除
  7. 網路行銷一直以為是很簡單且隨時都能做的事情,但是上完課之後才發現每一次的發文與活動背後的意義與鋪陳是多麼的深遠。反觀自己公司剛成立粉絲專業,真的可以好好的思考,如何經營與發想更多更好的話題性。也許在不同的產業類別上可以觀察到更適合字的宣傳方式與活動,甚至是更觸動人心的文章,來達到社群行銷的最大效益,邊做邊學努力讓自己做的更好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品牌精神如何獲得顧客認同?產品地位與價值如何脫穎而出?該如何利用社群行銷與顧客拉近距離?加速推廣,建立口碑一直都是各家公司的重點,品牌的建立如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需要一點一滴的累積,社群行銷也是不斷的累積粉絲的信任與認同。行銷不是只有產品更重要的是產品的精神與社會觀感,其背後隱藏著更深不可測的學問。Yvonne,從各個角度運用社群來行銷應用,凝聚使用者的向心力與認同感,重視每一種聲音,不論正面與負面進而轉化成有利於自己的方式,創造更有價值的社會觀感。

    回覆刪除
  10. 今天學到不少在FB上行銷的技巧與心得
    非常感謝老師的分享實際的經驗給我們了解
    當然很多技巧需要實際操作才知道
    但已經給我們幾個方向可以去嘗試
    真的非常感謝!

    仕新小編代PO
    學員:李宏彥

    回覆刪除
  11. Yvonne是一個非常有熱情的講師,也非常專業,今天的課程讓我了解社群經營上需注意的細節,如何引發大家的共鳴,吸引大家的目光。讓大家願意花時間關注你。而非只是產品的promote或導購,一般社群最大的罩門就是商業行為,置入性行銷。通常出現這兩點。負面的評價就會蜂湧而至。如講師所說的,要怎樣讓人家不討厭是社群經營的重大課題。(陳明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