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劉筱甄 (104/10/27考取PMP)

44屆北週六  劉筱甄 (亞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管理師)

上課之前

2013年在公司安排的外訓課程第1次接觸仕新 (外訓課程:PMP專案管理實務班 / 桃園縣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當時的我認為只要參加實務班並在工作上學習專案管理知識即可,並不需要特別參加PMP認證班。近期發現公司越來越重視專案管理這項技能且所承接的專案客戶(國外客戶)也非常重視供應商專案管理的能力。除了實務經驗外,對外(客戶)展現專案管理能力最直接的方法就是PMP證照。2013年的課程讓我對仕新非常的信任,故再次選擇它來完成PMP認證培訓。

上課階段

黃喆老師的教學方法非常重視邏輯與實務應用,從大架構的觀念循序漸進帶至流程的細節內容並適時的提供實務範例說明,讓ITTO變的不再陌生;只要觀念正確,再花點時間就可以輕鬆的將各階段的ITTO記在腦海中。 9週的課程按部就班且不缺課,每週上課前一定要完成前一次課程內容的複習,遇到觀念不清楚的部份馬上提問以加深印象。

很幸運的在準備學經歷的過程中被PMI抽中需要Audit;依照助教建議的方式順利在3天內完成資料準備並寄出,1週後即收到PMI “Pass”的通知。


考前衝刺

每日安排3~4小時複習前幾週上課內容及題目練習。如老師及助教所說,上課的內容了解且觀念正確,仕新準備給大家的練習題目已足夠準備應試。 另外,仕新安排的考前總複習真的非常棒,能夠再一次幫助同學把邏輯連貫起來,也可以很快的檢視自已不熟的章節,感謝信丞助教的幫忙。

給仕新的建議

FB社團及LINE群組的建立,課前提醒及課後問題即時回覆(隨時on line);仕新的用心是有口皆碑的。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