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NPDP新產品開發心得分享】張藝鐘 (104/12/21考取NPDP)

22屆北週六  張藝鐘(易遊網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企劃)

上課之前

聽人家說NPDP很有趣且實用,加上PMP及ACP的課程都是在仕新上的,覺得師資及其他資源都很讓人放心,所以選擇了仕新。

上課階段

上課內容十分有趣,老師解說十分的生動易懂且幽默,設計了不少分組討論及行銷計畫說的練習,讓許多觀念不知不覺的就建構在腦海中。NPDP比較少需要死記的部分,更多的是觀念上的理解和融會貫通,只要不缺席並配合老師的練習進度安排,再加上好好的整理上課筆記,整個學習過程可以說是輕鬆愉快的。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仔細的瀏覽講義是不可少的功夫,由於NPDP觀念性的部分比較多,我習慣依照腦中梳理過的自己理解的架構以“如果現在是考前30分鐘要看什麼”的標準整理出自己的小抄,以加強觀念和避免遺漏。此外,平日練習及期末考一定要做完且有不懂得一定要請教老師,可從中加強許多忽略掉的觀念。

考前衝刺

考前的準備首先一定要以老師的架構表為出發理順整個新產品開發流程,找出並補強不清楚的地方。此外,回憶課堂中的分組練習並輔以平日練習、期末考及考古題。最後,分享一個學長回來分享的重要考試過關經驗“關鍵字很重要”!

給仕新的建議

最重要的還是謝謝老師及助教,讓我順利且學習過程愉快的通過考試。還有謝謝老師一眼看出我在報名考試時犯的呆呆錯誤,從鬼打牆中解救我,感覺以後這會變成反面教材,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