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沈文君 (104/10/28考取PMP)

42屆北週六  沈文君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Manager)

上課之前

我原本就在銀行擔任PM的工作,此次是因應公司要求,希望我們可以透過上課,增強理論知識,考取PMP的證照,讓我們能更加專業,工作能更順利的進行,經過同事比較幾家較有名的PMP輔導機構,最後選擇了仕新。

上課階段

我很欣賞黃喆老師的教學方法,重視邏輯跟實際應用,不需要背太多的東西,在學習時,大家要先理解,然後用生活實例或是工作上的經驗去應證,如此一來,遇到PMP的考試問題,可以很容易的找到答案。

按照仕新安排的進度走,上課不要缺席,專心聽講,遇到不懂的地方,一定要請教老師,從五大範疇十大知識領域的架構來推演並搭配ITTO來記憶,可以快速了解整個流程。

考前衝刺

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能夠幫助同學把五大範疇十大知識領域連貫起來。可以檢視自已還有那些不足的地方需要加強。非常感謝信丞助教的幫忙,一直不斷的提醒同學該注意的地方,真的幫了我們很多。

我的考前衝刺,是先背五大範疇十大知識領域的架構表,把講義熟讀一遍,再做考古題,藉由考古題來驗證自己對各領域知識流程的熟悉程度。我建議考古題要做二次,這樣才可加深印象,考試時可以更得心應手。

給仕新的建議

非常感謝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利用這次機會,增加專案管理的知識,可應用在工作上,對於我現在的工作有很多的幫助。

助教幫大家成立的Line的群組,可以增加激勵效果,在學習過程中大家都非常積極參與討論,可以感覺到大家認真的態度,進而鞭策自己也要一直往前邁進,所以建議未來可以繼續使用這種方式,激勵同學順利考取PMP證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