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許雅馨 (104/11/16考取PMP)

44屆北週六  許雅馨 (聯邦商業銀行  新事員)

上課之前

大學時期,教授以原文書教授「專案管理」並鼓勵學生考取PMP證照,但當時經濟並無法獨立負擔該證照費用,故未考取。進入聯邦商業銀行工作後,身為PM的我,為更懂得該職務的精髓,與同事決定一起至朋友中口碑最好的「仕新管理顧問」上課,藉由課程期間提昇自己的專業程度,最後考取PMP證明自己的專業能力。

讀書心得

除了上課專心之外,課後並善用仕新為我們準備的T/T,即指E-learning加強重點,上完課因不夠有自信能考取,各個單元又再多花了一倍的時間複習E-learning,這樣依照黃喆老師課堂上教授以理解的方式去記憶,理解這些知識並套用於現行的工作之中,使得最後考試能夠順利過關。

給仕新的建議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與助教的協助,還有學長姊及同學們無私的分享,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