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惠君(104/12/11考取PMP)

44屆北週日  林惠君(喜福創意開發有限公司  品管)

上課之前

參加仕新課程之前,我對於PMP的了解並不深,僅有聽過同事說PMP 的考試真的很難考,之後經由在仕新學習過的學長的介紹,我知道了 PMP 對於我在目前工作會有不小的幫助,試聽當天就決定加入仕新的PMP特訓保證班。

上課階段

仕新講師的解說與提供學習的方法,我得知了PMP的全貌,黃喆老師的實例說明與圖形解說,搭配仕新提供的講義,我可以很容易的理解與記憶,上課設計是很能讓我保持良好的讀書節奏,課後練習題結合實務與期中考試讓我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觀念不正確不清楚,然後趕緊加強,期末考試則是讓我可以提早熟悉實際考試的題目,避免到時候進入考場太緊張。

上課的過程,講師不厭其煩的一再重複說明每一個觀念與念書方法圖形解說,再加上Line 與 FB 的課後討論與學員問題解說,讓我可以不受到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自行調配學習時間。

考前衝刺

正課結束後,一直到考試前,我利用了每一個周末念書複習,剛開始複習的時候卻很挫敗,有很多觀念或是TT沒有辦法回答,透過持續的自我測驗,用自己的話把每一個流程的輸入輸出和TT想一遍,看看哪裡遺漏了,趕緊加強,想的速度會越來越快,直到可以複習正確率九成以上,最後進入考場應考順利考取PMP,感謝仕新讓我在最短的時間順利地通過PMP的考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