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王琮文(104/12/29考取PMP)

45屆北週六  王琮文(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

上課之前

原本的工作就有很多的專案管理實作經驗,但是沒有一套標準的知識與觀念,常常會有許多不同的做法與應變,但是卻不知為何有許多莫名的流程,想藉由PMP深厚的專業基礎釐清許多觀念與謬誤。

黃喆老師深厚的專案經驗加上整理後的資訊,逐步解析專案中的各項流程與觀念,並且結合實務說明,更能清楚的瞭解各階段的任務與意義,配合資料與試題的幫助,逐步精進專案的知識,線上課程也提供不斷複習的機會,讓我更能輕鬆面對PMP的考試。

課程與準備考試

在課程中有訂立作業,配合課程節奏,一步步準備,其實只要有認真完成作業,不會有太多壓力,該念的書、該背的文件、該理解的資料,都能在考前完成,不用擔心考前有許多沒看過的章節。

在準備考試上,逐題瞭解題目的問的關鍵意義以及回答選擇答案的目的與原因,充分瞭解各題問的章節與內容,我就這樣把PMP拿到手,真的觀念還有模糊的部分,線上課程是很好的輔助。

給仕新的建議

很高興能與如此專業的PMP輔導機構合作,透過此次經驗想必對未來工作上能提供更專業的知識,感謝老師與助教的不斷的督促與鼓勵,這麼好的專案訓練組織還有什麼建議?繼續擴大廣招,教導更多專案的正確知識,改善混亂失控的專案現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