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洪偉欽(105/02/26考取PMP)

46屆北週日  洪偉欽(國泰世華銀行  資料架構師)

上課之前

在大學時,剛好有位PMP講師開專案管理的課,自己本身對此領域有興趣就去修了這門課。因當時還是學生,考PMP的費用並不便宜,所以就沒在當時報考。後來,自己接案子或是經歷工作過了數年,其中多多少少會和PMP扯上些關係及知識。直到最近同事一再邀約一同去上仕新上PMP的課,在課堂上,不管是黃喆老師、陳老師在教學上或是課後輔導,真的都很用心也很認真,黃喆老師以有邏輯性及系統性的方式把PMP的知識融入到生活中,讓我們易於了解及學習,把PMP這領域給念活了起來。

上課階段

在上課的階段剛好是公司的大轉型,除了上課當天認真聽講外,平日實在是沒什麼時間唸書,有時也就利用下課時間稍微複習一下。反而是在總複習的時候,開始努力看書,把該做的題庫練習,盡可能了解每一章節的重點,讓腦中有個整體的架構。在考前一個禮拜這個衝刺階段時,藉以考古題及模擬考題再更深化及更清晰的在腦中勾勒出整個大架構、觀念及邏輯。在考前一天晚上要早點睡,就可順利取得PMP證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