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吳佳霖(105/03/28考取PMP)

46屆北平日  吳佳霖(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工程師)

上課之前

之前對於PMP相關的課程只有聽說過,並沒有深入了解,直到公司主管提起說,建議來上PMP的課程,加強專案管理的能力,因此就報名了PMP的課程。

上課階段

我上的是平日班,每個禮拜要上三天課真的是頗辛苦。不過黃喆老師上課的內容相當生動有趣,把書本上的東西用實務的例子做說明,一點都不會無聊,完全讓人想不到生硬的理論也可以用如此有趣。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仕新當然也替大家準備了相當多次的模擬考。考了模擬考之後才發現,自己有許多不足之處,因此也趕緊趁著每次的假日,加強複習所有的章節,包含47個流程和所有的ITTO,當然每次的平日練習題與模擬考題,不能只背下答案,要知道問題的核心在哪裡,題目究竟想問你什麼,要從這種角度去複習各個流程,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考前衝刺

到課程後期,黃喆老師會根據每個人讀書的狀況來給個建議考試的日期。黃喆老師常常說:來上課就不要擔心,照著我們的腳步走,一定會考過。我完全相信黃喆老師說的這個道理,因此後期完全依照排定的進度複習,並且依照黃喆老師建議的日期去考,果然就考過了。

給仕新的建議

不管是黃喆老師或是各位助教在幫大家教學、複習、甚至指導考試報名都相當的認真,給人一種很放心的感覺,每個班也都有自己的LINE群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發問,真的是很感謝仕新的每一位同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