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2016/07/02-用對的工具,輕鬆管理專案-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心得填寫至7/6)






    專案的成功關鍵來自良好的管控
    黃喆老師將透過實務案例
    教您使用業界最常用的MS Project 軟體管理專案
    身為PMP絕不能錯過的一門課

     活動時間:07/02 (六)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MSP.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7/06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07/07 (四)

16 則留言:

  1. 平日工作需常常使用到MS Project 2010, 因此想藉由仕新的課程, 熟悉MS Project 2010的使用. 講師先將專案的觀念與精髓, 簡明扼要的與同學講述, 再一一帶同學使用軟體, 並提醒每一個步驟的觀念與現實實作上會碰到的問題, 三小時的課程, 讓同學輕鬆上手MS Project 2010, 也期許自己能確實應用於工作專案規劃與執行上. (蘇莞晶 Serena Su)

    回覆刪除
  2. MS project 真是一門令人受益良多的課程,黃喆老師在軟體操作各個步驟的講解都非常詳細搭配上精心製作的講義,使得軟體的操作非常的淺顯易懂,完全沒使用過MS project 的人也能輕易上手,課程著重於專案中最常使用的排程,也有關於稍進階的成本以及資源分配的部分喔!By學員吳子瑛

    回覆刪除
  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原本於專案管理工作時便會使用到Project 2010,但經由黃喆老師系統化的介紹與說明,除了增進對於操作功能的了解,更讓自己從原本只懂How的工具操作,透過一個整體架構的認知,進而了解Why的層面,真是物超所值的3小時課程!
    by 學員焦明德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在還沒上課之前,覺得MS project就只是一個簡單的排程工具,藉由這個課程,讓我學習到更多的用法,尤其是日曆的設定及資源的分配,另外,老師說:工具不僅僅只是工具,而是了解工具背後的真正精神,這是讓我覺得上課的3小時中學到最大的收穫。
    by 學員畢惠婷

    回覆刪除
  6. 曾經自己摸索過Project這個軟體一段時間,但一直不得要領。上過課後才發現很多東西真的是隱藏在很小的地方裡面,即使是重要的功能或屬性,只能說微軟對照軟體真的是還有非常大的改進空間。最重要的是老師的教學是透過PMP的KA概念做貫串,非常受用。

    回覆刪除
  7. 抱著長知識的想法參加,第一次接觸MS Project。將工作上常聽到的「排程」透過軟體來實踐,覺得獲益良多!課程並非僅著重軟體操作,更重要是專案的觀念和精神建立和釐清,即使沒有實務經驗也能聽懂!上機操作也是一步步來,新手也有機會跟上腳步,很適合有興趣的大家來學習。(周蓁宜)

    回覆刪除
  8. MS Project是業界目前最普遍的專案管控軟體之一,藉由黃老師花博台灣館建置專案的實例以及巧妙的引導下,在三小時的課程中,我們學習如何使用Poject軟體,設置專案基本設定的步驟、依不同性質建置內外部專案行事曆、控制及估算成本以及如何有效分配人力資源等,時間雖短但卻非常實用的一堂課,謝謝。(陳志隆)

    回覆刪除
  9. 接收到MS project實作應用的開課通知,想說除了上理論課外,還是要跟實務結合才能真正應用在工作上,因此決定報名參加。之前工作上都只是用EXCEL來呈現,這次上課是第一次接觸MS Project,除了讓我認識規劃工具,課程也把軟體、實務及PMP上課內容相連結,對於工作上的幫助受益良多,來上課是對的!(江沂庭)

    回覆刪除
  10. 在執行專案時,面對跨單位的整合工作,正需要如Microsoft Project這樣簡單而清楚的工具,來進行介面溝通。經過黃喆老師三小時實機操作與解說,不僅學到如何更智慧地使用操作,最大的收穫是老師結合PMP概念的說明,能將工具適得其所地應用在工作實務上。
    by陳維琳

    回覆刪除
  11. 老師上課的用心, 可以從本課程的講義編製上看得出來, 以操作畫面標註順序的方式展現, 非常有利於學員的自我練習, 以圖像方式取代文字說明, 真的很不錯.
    對於專案管理基本概念的建立, 例如排程, 寬限時間, 資源撫平, 成本預算其重要性遠大於project軟體的操作, project只是工具, 專案管理觀念正確清楚, 則用甚麼工具都可以達到目標, 這是我參加本課程最大的收穫.

    學員:蕭志彬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2. 參加Microsoft Project 2010課程,讓我了解到專案排程還有這麼好用的工具.
    之前都是使用EXCEL在排程.之後工作上就可使用Microsoft Project 2010來進行排程.使用此軟體去進行排程既快速又顯得專業.雖然對此軟體操作介面及操作方式如並不是很熟悉.我想只要勤加練習就可慢慢熟悉進入佳境.主要還是黃老師上課時有條理且步驟清楚詳細.再配合講義的說明且實際操作練習.應該不用多少時間Microsoft Project 2010軟體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之後如果還有類似的課程我會考慮參加謝謝!

    學員:蔣一明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3. 更清楚將專案管理的技能用在實務,在各種資訊整合使用,資源撫平及分享,讓排程專案管理人員能夠更進一步了解和有效的掌握和調整

    學員:黃建愷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4. 工作之中是用Excel做排程,雖說知道有專業的排程軟體,但一來不熟悉介面,二來自修也抽不出太多時間好好研讀,所以參加這樣的課程可說是最好的選擇。老師一開始就先深入淺出的帶出排程與資源的觀念(有上過PMP課程會覺得觀念很簡單),後續開始進行軟體實作部分。軟體操作只能說有名師指點,操作就很簡單。看過軟體書就知道,有時候一個icon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有人一提點就差很多。謝謝仕新開了這樣實用課程,可同時兼顧PDU與知識增長,謝謝。

    學員:劉庭祺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5. 這次能跟老師學習工具并結合PMP概念,加上實際例子,真的十分有用。 而且還一步一步的帶領如何使用MS project, 這比自己看圖說故事要來到事半功倍。謝謝!學員:王翔慶

    回覆刪除
  16. 雖然工作上已經會用到MS project但是經過課堂上一些細部操作的解說之後,發現很多功能更為上手了,收益良多的一堂課程。 By 陳俊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