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鄭如婷(105/10/27考取PMP)

49屆北平日  鄭如婷(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經由已獲得PMP證照的同事介紹後,選擇在仕新上課,並準備參與PMP證照考試。

上課階段

在仕新非常有系統的課程規劃以及有經驗之師資輔助下,雖然白天需上班,但晚上藉由黃喆老師及陳老師用邏輯性、系統性的授課方式下,只要專心聽課即可讓我很容易就能理解,並把這些知識內化。而一切只要按照仕新安排的課程安排之進度即可,上課不缺席,倘若缺席盡快上e-learning補課,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多請教老師、助教或上e-learning重聽該課程,直到弄懂為止。

另外,仕新亦協助學員規劃考試相關時程,提醒我們該何時加入PMI會員、何時準備學經歷,並協助學經歷撰寫,使得我們能在較短的時程內取得考試資格。

考前衝刺

考前衝刺的部分,是先去聽黃喆老師e-learning總複習課程後,將不熟悉或遺忘的部分搭配仕新整理的秘笈將之補強,此外將模擬考題考卷拿來自行模擬考,以估算考試花費時間,最後再看e-learning總複習確認熟悉度。另外,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信丞助教再一次幫助同學把邏輯連貫起來,也協助檢視自已遺漏的部分。

給仕新的建議

最後,謝謝仕新黃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