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顏旻鈺(105/11/07考取PMP)

50屆北週日  顏旻鈺(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中級專員)

從大學畢業進入銀行工作開始,我大部分都擔任作業面的職務,近幾年開始會接觸到一些專案規劃,讓我開始想朝這方面去加強我的能力,而這也對於我未來在職涯發展上有更多幫助。會選擇仕新則是周遭同事強力推薦,因為仕新已幫助許多人考取PMP,有掛保證,於是乎,我開始了假日不能出去玩的日子。

上第一堂課時,我完全沒進入狀況,聽著老師講解如何報名、撰寫學經歷,只覺得也太麻煩了吧、PMP也賺太多了吧等等,當然開始寫學經歷時也實在是真的很痛苦,畢竟大部分都是做作業面的我,能拿出來寫的專案少之又少,加上英文能力頗差,這時就要感謝助教特別撥空幫忙修改,還直接幫我迅速的上傳了,真的很謝謝助教們。

幸運沒被稽核到的我,比老師建議的考試日期實際晚了近半個月才去考,因為總覺得考試費用昂貴,必須要念到很有把握了再去考比較安心,但其實時間拖越久記憶就越模糊,建議同學們還是依老師建議的日期去考試,觀念清楚了其實早考晚考是一樣的,另外我覺得緊張真的是影響考試的ㄧ大因素,因為緊張使考試一開始腦袋有些空白,MARK的題目也就偏多,幸好後來漸漸進入狀況,最終還是要感謝老師與助教的教導,讓我能順利考取PMP,謝謝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