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劉盈秀(106/3/13考取PMP)

51屆台北PMP週六班  劉盈秀(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行政人員)

上課之前

第一次聽到PMP是在三年前,公司請了黃喆老師來教授PMP實務課程,也在黃喆老師的課堂中瞭解,原來自己過去所完成或正在進行的工作,都算是一件件的專案,而且在課程中學到的觀念與工具,也對之後的專案工作有許多幫助。去年公司首次開辦了PMP考照班,再次請黃喆老師來授課,可是因名額有限而無法參加課程。終於等到年底手上的案子告一段落,便計劃利用年底年初期間赴台北上課,錯開工作尖峰期,於是在主管及同仁的支持與鼓勵下,完成報名。

上課階段

黃喆老師生動有趣的講解,讓我把專案管理的知識與日常生活或工作連結,且理解運用邏輯來建立整個概念及方法,而不是死背。因此,只要專心聽課,然後加上課後溫習時間的投入,將那些專案知識內化即可。在仕新有系統地引導下,一切只要按照課程安排及學經歷準備之進度進行,並且上課不缺席,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請教老師及助教或上e-learning重聽課程,直到弄懂為止。

考前衝刺

除了把平常練習題、模擬考題、近期考題拿出來重新測驗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觀念的理解,對我來說,在模擬考後再一次重頭翻閱講義重點及上課筆記,有助於釐清一些觀念和細節且會讓整個思路變得更為清晰。另外,課程提供的考前總複習,助教再一次幫助同學把邏輯連貫起來,也協助檢視自已遺漏的部分。

給仕新的建議

感謝仕新的每一位老師、助教及工作人員的用心輔導及協助,讓每一位學員能安心的按照進度學習並順利考上證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