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吳佳霖(106/3/20考取PMP)

51屆台北PMP週六班  吳佳霖(新旭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研究員)

上課之前

剛進入社會,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認識專案管理師,碰巧老闆想要導入專案管理系統,並且自己想要藉此轉換工作跑道,因此上網搜尋許多資料,比較各家的課程,發現仕新課程較為紮實也不會有太多講義,所以最後選擇了仕新,並且在第一堂課時就照著助教說的在自己的課程表上寫上”一個月內考上”的目標。

上課階段

開始上課後,常常是利用上課時間多吸收跟理解,以弭補邊工作上班無法複習的空白,黃喆老師真的很有邏輯概念,也常常引導我們作實務思考,讓我能在課堂上作立即地理解並吸收。從開始上課開始,工作也開始越來越忙碌,課程也越來越關鍵,只能照著每週上課後助教安排的功課做完,趁著寫練習題的機會再讓自己看一次講義作為複習,不然週一到週五上班,接著週六上課,真的是沒什麼時間看書。

個人覺得課程安排得很好,基本上照著仕新所安排的步調走,回家有乖乖作作業,背47流程等重要架構,該加入會員、該準備學經歷、該報名考試,可以讓工作之餘,準備考試之餘,心理壓力會減輕一些,剩下的就是不斷準備考試。後期,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太多時間重頭念講義,基本上猛k考古題跟練習題,也要求自己不缺課並且參與總複習課,觀念不懂就問助教,雖然我一直擔心會考不過,但事實證明這整個輔導流程是流暢且成功率相當高的,所以我經歷快4小時的考試後,終於也是拿到合格啦。

給仕新的建議

謝謝仕新提供舒適場所上課、LINE上的同學分享及打氣,助教及老師的認真指導,再次感謝,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我考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