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2017/10/15-紫微八字指點人生迷津-初探命理、認識自己,找出職場方向(心得填寫至10/18)


   職場中,盡人事也需聽天命
   是否有貴人指引?未來能否安穩退休?
   轉職、創業會不會更好?
   從生辰八字中,了解未來工作運勢
   進而抓住職場的大方向
   以樂觀積極的態度,跨越工作的難關

     活動時間:10/15 (日)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BK.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0/18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10/19 (四)

17 則留言:

  1. 對紫微斗數完全一竅不通的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報名了這次的課程。紫明老師非常的有耐心地從天干地支生辰八字的基本結構開始講起,並解說了各個宮位的屬性與各主副星的功效後,我終於豁然開朗,理解了整個紫微斗數命盤的原理。非常感謝仕新與紫明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藉由對紫微斗數有入門的了解,對於認識自己、指點迷途以及改變命運有了更大的幫助。

    古欣業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聽到紫微斗數相關的課程,發現只有短短的三小時完全不夠,聽完課以後還是完全沒有任何概念,不過還是感謝老師介紹一些基本知識讓我至少不會被騙或是一下子又要捐錢什麼的,希望之後能藉由星盤能更了解自已、指點迷途以及改變命運有了更大的幫助。

    回覆刪除
  3. 因為完全沒算過八字,也不懂紫微斗數,透由這堂課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命盤,原來是長得這樣,紫微斗數原來涉及這麼多道理,這麼多面向可以探討,建議以後可以開長一點的課~讓我們每個人更深入了解自己的命盤,還是很感謝老師基本的介紹,讓我們了解自己命盤的輪廓,以後如果對自己未來有迷惘的時候,老師有建議書局有很多文獻可讓我們學習,可以省多其他不必要的算命費用,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4. 我本身對於命理只是抱持著參考不迷信的原則,比較相信行為產生的改變,之前頂多偶而上網排排命盤,但對內容完全不懂,只能看看罐頭解盤說明,今日有幸可以聽到老師詳細的說明紫微命盤裡面的各種意思,偶而搭配科學化的解釋,讓我更能理解老租宗的智慧,並對於命理的內涵更了解,免得以後遭受江湖話術的迷惑,真的是非常值得的課程。

    彭俊芳

    回覆刪除
  5. 一直以來對於星座、算命蠻有興趣的,但是在上紫明老師課之前大多處於上網瞎看,透過紫明老師系統性的教學,雖然時間不夠慢慢解析,但對於紫微各星座、3方4正、4化有了初步的瞭解,之後再上網查詢相關資料也可以更看得懂上慢的說明了,感謝老師用工程師的視角帶我們看這一切,若是老師日後有更深入的課程,我們也是會非常想參加的。
    莫佳嘉

    回覆刪除
  6. 一直便對於玄學或數術如何運用在工作上或生活上有很大的興趣, 本身研究這方面的知識有已有數年, 很高興本次能有機會聽到紫明老師向大家簡明扼要的說明紫微斗數的基本知識, 算是基本的入門學習, 可以讓不認識紫微斗數的朋友們了解這是一門怎樣的學問. 也謝謝仕新能準備不同類型的專案管理課程, 對於如何做專案管理可以有不同的啟發.

    回覆刪除
  7. 這堂課程主要在說明八字的一些初步詞彙 定義和原理. 用來了解自己,以及工作上的規劃是一個可參考的工具. 但是由於是第一次接觸, 有些內容對於初學者實在很難懂. 比如四化表.... 如果老師可以先針對每個詞彙做說明,或者在講義中寫上, 這樣較有幫助. 謝謝!
    趙俞婷

    回覆刪除
  8. 第1次接觸紫微斗數,是求學期間一位學長以我個人的農曆生辰年、月、日、時排成一張命盤,並以此解釋我的一生趨勢,當時也學會如何以手動方式排命盤。
    至今回想當時的命盤預測,準確度頗高。對我而言充滿不可思議的學理。
    紫微斗數;透過一張命盤的十二個宮位,可預測整個人生的事業、家庭、婚姻及財富等。紫明老師除了將主要星座、副星的特性、相關名詞扼要說明外,也對靜態命盤產生動態影響的四化表,以丟石頭的比喻巧妙說明靜態命盤的本質與動態命盤的波動,讓我獲益良多。

    張君偉

    回覆刪除
  9. 經由這堂課,老師分享他對紫微斗數等命理的數理演繹和命運觀點,讓人充分了解算命領域中的科學性,以及不受限於命盤描述的執著,尤其認同經驗學習對人來說才是最需要反思與探討的;跳脫出迷信的圈套,透過命盤的參考,除了找出自己的適性,也同時不拘泥於習性,尋找化凶趨吉的選擇,正向的傳達人的主動性。

    蔡沛君

    回覆刪除
  10. 上課前,對於紫微、八字完全沒概念,連命盤男女走向有別的也是在上課時才明白。紫明老師從最基礎的概念說明,雖然一時還無法完全消化,但以三個小時的學習成效而言,個人已經相當滿意。個人認為命理有一定的科學本質,只是往往被人運用時過度包裝而蒙上神秘的色彩,這次的課程老師以很客觀的立場作說明,很值得。
    林于軒

    回覆刪除
  11. 非常謝謝紫明老師的分享,讓我對於紫微命盤有更多的了解。
    以前我會認為有好命盤的話,人生就會飛黃騰達,但其實不是這樣。
    命盤是解讀一個人的個性的方法之一,而個性決定選擇,選擇造就命運。
    如果能夠深入了解自己的個性,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盡力的去發展,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不用羨慕別人。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感謝紫明老師對於紫微、八卦、命盤的深入淺出講解;過往看著命理師斷定一人人生之想法,每每都覺得異常之主觀,今天這門課程認知到,並不是一個命盤、一個格局就只能有一種人生,而是像老師說的"性格(本質)決定選擇,選擇決定命運",先天條件加上後天環境之變化,終究給予了不同之人生。對於工作上之瓶頸,應當要看清不同面向(三方四正)、正反思論(陰陽影響),並佐以環境因素加成(輔星),才能更有效率與低風險的度過各種專案瓶頸。

    張瑋倫

    回覆刪除
  14. 感謝紫明老師對於紫微命盤的授課,讓我能摸清自己的個性與了解如何面對未來的人生挑戰。另外也幫我們了解仿間的紫微命盤的術語,讓我們有機會能一窺自己命盤與生命歷程的全貌。了解自己一直是人生的一大課題,只有有所了解之後,才能成為自己命運的主人。知道自己的短處與缺點,才有機會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我很感謝有機會參與今日紫明老師的授課,能夠有機會一窺自己紫微命盤的奧秘。




    羅鈞蔚

    回覆刪除
  15. 以現代的觀點來看這門學問,如果人是一出生就被註定的話,那我們更可以從命盤來看到未來的走向,進而趨吉避兇。誠如老師所說的,最重要的是還是自己的選擇。覺得比較可惜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課程的進行到最精華的部分就必需結束了。或許下次再開可以排整個下午,時間長一些可能大家也可多問老師一些關於自己命盤的問題。

    簡鴻裕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原本就對紫微斗數有興趣的我,剛號透過初探命理這堂課,學到長久以來困惑的命盤星,像是貪狼、化祿、紫薇等等‧老師很有耐心的從天干地支說起,並不厭其煩地解釋其中的奧妙‧更重要的是,老師還說到四化的影響力、以及命盤是波動的道理,這類網路上查詢不到的,讓我對於一種命盤卻有百樣人的命運,有深刻的了解‧希望日後還有類似的課程,能有更深入的探討‧建議能以參與課程的同學的命盤”匿名舉例”,這樣上起來會更了解每個命盤的差異‧

    許家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