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倪巧容(106/10/6考取PMP)

54屆台北PMP週六班  倪巧容(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對於「專案管理」不是很了解,也不清楚如何應用在工作上,很高興有機會了解何謂「專案管理」,希望有助工作能力的增長。

上課階段

上整天的課很容易精神疲乏,往往下午課程無法像早上一樣快速吸收,建議在下次上課前一定要複習前次上課內容,利用ITTO講義進行大綱整理,先將流程排出,搭配平日練習題找出各章節基本重點。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後,重新翻閱講義,將先前未注意細節及觀念加強記憶,並以ITTO講義進行複習,將考試錯誤部分加強釐清觀念,逐漸熟悉考試題型及出題方式。

考前衝刺

依ITTO將各章節重點重新複習一次,分析近期考題,即使題目相同不同選項答案會不同,題目修改數個字選擇也會不同,所以不可死背答案,要了解題目想考的觀念,實際考試時,選項也會調整,建議題目看不懂可以看英文,關鍵字翻譯還是有翻譯不清問題。

給仕新的建議

感謝仕新團隊的協助,讓我順利考取PMP證照;老師及助教生活化的說明方式對於實務上的經驗很有幫助,ITTO講義也很實用,可以幫助理解章節重點,十分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