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邱俊龍(106/9/26考取PMP)

渣打專班A班  邱俊龍(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Associate)

上課之前

能夠考PMP的證照,是公司主管提供的福利:每週可以利用上班的3個小時上課,相信公司選擇仕新,一定是有其口碑。

上課階段

上課、讀書、考試,是生活重要的變化,但每次考試前的上課與小考,說真的,沒那麼認真看待(工作很忙是真的,也是沒時間讀書的藉口)。按照老師安排的進度,上課不僅不可缺席,而且要專心也別打瞌睡。

考前衝刺

期中考試沒考好(因為PM 11:30才開始考,幾乎睡著)。期末考雖然分數較正常,但我認為是因為近期考題重複出現。第二次期末考有多唸些書,所以分數向上攀升。不過自己知道斤兩,所以在老師指定的考試時間報名(跟著老師的意見走比較保險)。但重點是總複習課程幫了很大忙,信丞助教粉辛苦的幫忙開了多堂的考前衝刺複習,雖然不喜歡被點到名(因為回答不出來啊),但這也是知道自己弱點的機會。謝謝信丞助教的幫忙,感謝同事/同學勇敢的發問,感謝其他同學的考題分享。

給仕新的建議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來仕新,讓你PMP考試順心!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