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黃子芸(106/7/24考取PMP)

53屆台北PMP平日班  黃子芸(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上課之前

因現行工作和專案管理有關,加上想要更加深入瞭解專案管理領域知識,於是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課程及尋求朋友建議,最終便選擇了來到專業的仕新管理顧問上課。

上課階段

因瞭解自己完全沒有意願在假日時上課,故等了許久終於等到平日班開課,且因報名之前已經考量自己對於時間及地點的接受度,故不會因為上班後的疲憊而想翹課,只想把握每一次的上課時間認真聽課。

實際上課後才瞭解,PMP不是一項死背就可以的課程,當然其中五大群組十大知識領域47個流程的架構是最基本的,但要如何融會貫通並融入在實際經驗裡,真的就是靠黃喆老師上課的講解,讓自己理解然後用生活或工作上實例去應證。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其實我都是每次模擬考前會把講義再複習一次,老實說念書的時間不多,但會比較認真,然後信丞助教解題時,就認真聽解,一段時間之後再將考試題目重做一次,確認自己有無實際理解。

考前衝刺

考前依照老師的建議去複習,不死背而是理解整個流程,再把所有的考題全部做過一次,以及對於錯誤的地方確認講義及不斷的複習,最後再強迫自己把講義全部看過一次,在這期間也很感謝信丞助教的解題及複習課程,對於考前複習非常的有幫助。

給仕新的建議

再次謝謝仕新及黃喆老師與信丞助教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也讓我瞭解更多知識及應用在專案管理上,對於現在的工作也有許多幫助,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