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楊錦坤(106/8/31考取PMP)

53屆台北PMP週六班  楊錦坤(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產品經理)

上課之前

本次課程主要為公司要求,而進行本課程之進修與必須考取證照之壓力。個人原本職務即負責許多金融商品之PM,即負責許多Business Development之工作,需協調公司內各產品間之整合。故工作內容皆是與專案管理相關之實務。

上課階段

由於平時工作量極高,故被要求參與本課程並無太多想像,僅希望完成本次課程並達成考取證照之想法,然而第一次上課便有了相當好之印象。仕新之老師們給予的是理論與實務交叉說明。故假日一整天的課程,皆可以在如沐春風的過程中完成。

然而時間仍是最大的問題,回家功課或是課後準備總是無空閒時間能夠完整處理。而一次次皆在助教的循循善誘下勉強趕上。後續的小考當然也是差強人意。雖然如此。但是在黃喆老師清楚的教學架構下,每一次次的上課,實際上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由於平常能撥出的時間太有限,故在考試的準備進度實際上是落後其他同學的。但仍儘可能於考前參加總複習,依規畫之進度與內容於極有限的時間下進行準備。考試時,其實是沒把握的。但依老師建議的方式準備,最後仍順利考取。相信黃喆老師所提供的教學與考試準備之方法是有極高之效率的。可以在最短的投入下,獲得最佳之成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