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范詩勤(106/9/6考取PMP)

渣打專班B班  范詩勤(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Service Manager)

黃喆老師教得很淺顯易懂,不需要死背,就可以將理論與實務輕易連結。上課聽懂後,回去按著ITTO再複習觀念,就會對整個PMP的架構更清楚。

這次因為個人行程安排,需要提前考試,PMP跟其他金融證照不一樣,不是一個靠死背就能合格的證照,考前一直很擔心準備不夠充足。但事實證明,只要熟讀老師的講義與考題,觀念正確就沒問題。

PMP的考題真的非常靈活,考試需要耐心,靜下心來思考題目,能夠直覺反射選出答案的題目不多,幾乎都要反覆閱讀題意跟選項。大概兩成題目會一直在兩個選項猶豫。

有些題目真的要稍微確認一下英文,比如看中文提到啟動,會以為是kick off,其實是initiate,一個觀念衍生出來的各式情境也考很多。

謝謝仕新與黃喆老師讓我能順利考取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