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李彥鼎(107/1/29考取PMP)

56屆台北PMP週日班  李彥鼎

上課之前

在挑選PMP課程時,當時也詢問過幾間輔導機構,但最後還是選擇了仕新,其中原因是在LINE上總是能第一時間得到想要的答案,另外也能感受到熱誠,這是其他機構所感受不到的,再加上後來朋友推薦,所以就義無反顧的報名,後來也證明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上課階段

在這幾週學習過程中,一剛開始的確無法很快進入狀況,懵懵懂懂的,但後來回家複習後漸漸明白其相關邏輯關係,不會強行要硬背一些資訊,在家練習課後的習題也很快就能理解出題的情境以及考題方向,但重點還是每天一點一點接觸不讓自己鬆懈。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便開始依照考試日期安排每日進度,內容不求多但務必確實每天都有接觸到PMP講義。

考前衝刺

考前衝刺集中在最後假日兩天,除了講義內容外,另外所有的題目也都看了一次包含最新近期考題,以確保自己融入PMP情境中。

給仕新的話

謝謝黃老師、兩位助教以及陳小姐的協助,一整套的流程讓考生們減少了很多負擔,也更能專心於考試,最後也祝仕新能夠業績長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